芷砾✨💫

这里是芷砾(反复爬墙的鸽子)
我爱我茶蛋团!!!
喜恰
哥谭小丑杰罗姆
恋与hp
等等乙女粮
讨厌白嫖党
甜文制造机
我爱所有的墙头
咕咕咕

【TF乙女】恶龙与公主

#你是被‘恶龙’‘掠走’的公主#

#灵感来自《他是龙/公主与龙》#

#ooc预警#

#不喜勿入#

#私设如山#

#借鉴有(厚多)#

#欢迎捉虫#

很久很久以前,王国里有一位公主——就是你。

你拥有着白嫩的肌肤与俏皮的大眼睛。

嗯,这是所有公主的标配。

可是你有着黑色的长发和酒红色的眼睛。

没错,这样就很有特色了。

王国里的人们平日里总会拿你取乐,比如,他们把你称作为怪物,包括你的侍从也要参和一脚。

“我们的公主----哎,头发全部都是黑色,就连眼睛都是血一般的颜色。哎呀……就像是来自地狱的魔鬼一样!”

你听到后气得哭湿了枕头,一边哽咽地对着空气控诉哪些肤浅的人类,一边对着镜子梳着你黑色的长发压压惊。

时不时会传来这样的消息,领国的公主今天早上又被邪恶法师绑架了,邻国的邻国的公主这个月第三次被恶龙抓走了,相似的是,总会有不计其数的英俊勇士前去解救她们。

可是却从来没有人,可没任何生物打过你的主意,你难过地想。

是因为所有人都觉得你是怪物吗?

你怒气冲冲地来到高台上,对天空大喊“有本事来绑架我啊你们这群炉渣王八蛋!”

遥遥传来了一声龙吟,你兴奋地抬头,朝着声音的方向继续卖力喊“我看见你尾巴尖了!别怂!”

其实你根本什么都没看到,想让那条巨龙自己现身而已。

一条硕大的巨龙从团团云层里飞到你眼前。

冲云霄甩了甩尾巴“你怎么看到我尾巴尖的?”

你蹦来蹦去,激动地说“你离我近一些我就告诉你!”

冲云霄闻言乖乖地凑近了些。

“不行,再近些!”

冲云霄又往前凑了凑。

你纤瘦的身躯猛地弹起来,两条的手臂死死勒住冲云霄一只脚。

冲云霄吓得一飞冲天,又小心地抓着你不让你滑下去。

冲云霄委屈地指责你“你骗我,你刚刚肯定没有看到我的尾巴尖。”

“没错,我是一个坏公主,所以你现在要惩罚我,比如把我带回你的家。”你咧嘴坏笑道。

“我是一条宽宏大量的好龙,我原谅你,你不许跟我回家。”

“不行!那我就黏在你的爪子上,还要在你的指甲上画好多好多蘑菇!”

“我讨厌蘑菇!”

“除了蘑菇,我还要画萝卜!”

“我也讨厌萝卜!”冲云霄泄了气“好吧,你这个小坏蛋,我会带你回家。”

于是你成功的有生以来第一次被绑架了。

来到了巨龙的小岛,你每天眼睛亮晶晶地左顾右盼,盯着风平浪静的海面,却没有等来一支拯救自己的小船。

一星期后

你泄气地蹲在地上哇哇大哭,冲云霄被吵醒,它伸出尾巴尖蹭乱了你已经变得毛茸茸的头发“你别哭,你看,那边有一条小船。”

只见远方一艘破旧的渔船正慢慢的向着小岛驶来。

你闻言破涕为笑,赶紧屁颠屁颠地跑到边上挥舞双手“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船上的渔夫问着你“你是谁?”

“我是一个公主,被龙抓过来,你们是来救我的吗?”你眨了眨眼睛。

“公主?”那个渔夫嗤笑“为什么你没有金子一样的头发?”

你有些委屈“这,这是天生的啊。”

“那为什么你的衣服又脏又破?”

“因为我的侍女不在我身边呀。

“可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个公主像你一样长着黑色的头发和鲜血般红色的眼睛。”那个渔夫毫不留情地嘲笑“龙肯定是瞧你长得奇怪才抓你。”

“那你不救我吗?”你有些难过。

“你又不是公主我为什么要救你?”

说完,渔夫驶着那艘破旧的渔船渐渐远去。

你愣在原地片刻,再次痛苦地趴在地上,不顾肮脏的泥沙弄脏你的脸颊,眼泪一颗一颗地往外蹦。

冲云霄看着你,扑闪起翅膀,遮蔽了太阳,它飞向大海,抓着那条小船的桅杆掀翻在海浪里。

冲云霄又飞回来,小心翼翼地说“你看,我帮你欺负回去了。”

你抬起头用袖子擦了擦鼻涕,继续埋头痛哭。

冲云霄来回渡着步子,再次开口“别哭了,我让你玩我的爪子好不好。”

你继续抽泣着“你的爪子又硬又厚,有什么好玩的。”

冲云霄摊开爪子,在海水中洗了洗“你看,别的龙都是黑爪爪,我的是白色的爪爪。”

你转睛一看,发现冲云霄的爪子中心真的柔软又白,于是你也不哭了,整个人埋进冲云霄的白爪爪里睡着了。

你已经放弃了被救援,你决定和这条有着白爪爪又有礼貌的巨龙冲云霄一起生活。

“冲云霄,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你问“人们都嘲笑我,还嫌我的头发颜色像黑夜一般沉闷。”

“可我就喜欢你软软的肚子,纤瘦的胳膊,粉嫩嫩的下巴。”冲云霄眨了眨眼“你柔软的像棉花,我害怕碰坏你,还想让你更加的软绵绵。”

“那头发呢?你们龙不是最喜欢金灿灿的东西了。”

“这个我承认,可你就是你呀,假如我没有白爪爪只有黑爪爪难道你就讨厌我了吗?”

你喜滋滋地亲了亲冲云霄的白爪爪“才不会,别的龙就算有彩虹一样的爪爪我也只喜欢你的。”

冲云霄对你很好,但你仍然日益消瘦,小岛上没有你喜爱的糖果,没有你吃惯了的蓝莓蛋糕,更没有大厨精心烹调的美味三餐。

岛上只有酸涩的果实,冲云霄带回来的干枯的肉,和带着泥土味的清水。

你郁郁寡欢,冲云霄担忧地问“我的公主,你想要什么,我去帮你带回来。”

“我想要我柔软的枕头,香喷喷的被子,还有贴心的侍女。”

“如果你希望的话,我可以送你回家。”

“不!”你虚弱地喊“没人像你一样爱我,而且这么久了,我这么狼狈的回家,会变成所有人嘲笑的对象。”

冲云霄开始每天每天地飞离小岛,它带回一箱一箱的金银珠宝,各种各样的绸缎华服,那些金灿灿的珠宝首饰堆满了整个巢穴。

你生气地坐在珠宝堆里“你在做什么,这些不是我想要的!”

冲云霄微笑,心里暗暗想着:‘这将会是你想要的。’

冲云霄罪恶的强盗行为终于惹怒了多个王国,他们组织了一批英勇无畏的战士,由王子带领,前往小岛讨伐冲云霄。

冲云霄温柔地叼着你的衣领,让你坐在自己的白爪爪里洗了澡,又换上干净华丽的裙子,再带上金光闪闪的珠宝。

“你看我。”你笑着说“我从前从来没想过我能穿上腰这么细的裙子,我现在没有圆圆的肚子,软软的胳膊,和粉嫩嫩的下巴了。”

“就像你也没有金色的毛发一样,即使你变得瘦巴巴,下巴像个小纺锤,脖子像一只白天鹅,我也依然爱你。”冲云霄依旧温柔的看着你。

冲云霄带着你飞出洞窟,对着前来讨伐自己的人们怒吼“来吧,卑鄙的人类,我手中的是一位公主,看谁能就救得了她!”

你愣了愣,开始疯狂的挣扎,痛骂,并对着疯狂上前涌的人群大声辩解,但你那虚弱而细微的声音被淹没在了战争里。

巨龙冲云霄死了。

冲云霄的头被王子亲自斩下。

王子英俊,高大,金发碧眼,带着勇敢无畏的笑,这曾是你所憧憬的。

王子带着纤细而美丽的你,和三大船金银珠宝凯旋,你终于回了家,你的人民再也不会嫌他们的公主是一个怪物了。

人们在鲜花飘扬中赞美着你的勇敢,你宛如柳枝般纤美的指头、红宝石般美丽耀眼的双眼和你仿佛绸缎般柔软的黑色头发。

你拒绝了王子的求婚,也拒绝了自己香喷喷的大床,你十分想念冲云霄那充满弹性的白爪爪。

再也不会有人像冲云霄一样爱你了。

多年后,你成了女王。

你来到第一次与冲云霄见面的高台上面,看着碧蓝无波的天空,忍不住大喊“来绑架我啊!你这个笨蛋炉渣王八蛋!”

没有熟悉的龙吟回应你。

“来啊,别怂!”

有鸟儿飞过,白云悠悠。

你哭着跪在地上,泣不成声。

龙死了。

远方的白云慢慢凝聚成一个小女孩和巨龙的模样。

巨龙死了。

#ooc致歉#

#没错你没有看错,就是一把刀子#

#冲云霄的爪爪就算不是白色的我也爱他(被打)#

#强烈推荐《他是龙》和《公主与龙》#

#我都看哭了#

评论(27)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