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砾✨💫

这里是芷砾(反复爬墙的鸽子)
我爱我茶蛋团!!!
喜恰
哥谭小丑杰罗姆
恋与hp
等等乙女粮
讨厌白嫖党
甜文制造机
我爱所有的墙头
咕咕咕

【TF乙女】套路(3)

#奶狗托的梗#

#内含:冲云霄、玄铁、天豹(这三只铁憨憨)#

#为什么越往后我越沙雕#

#ooc预警#

#请无视体型差#

      

冲云霄:

你:(对着冲云霄招手手)冲云霄~

冲云霄:……

你:(伸手)来,我们玩个游戏!

冲云霄:(不明白)

你:(抖了抖手心)

冲云霄:(小心翼翼的握住你的手)这样?

    

#你:这只铁憨憨蠢是蠢了点但是他蠢得可爱啊#

#冲云霄:(有点感觉不对)你是…在夸我?#

#你:对啊我夸你可爱#

   

玄铁/天豹:

你:(坐在地上看着两只巨狰狞扒拉着地里的东西)我好无聊啊!

玄铁:(看了你一眼又继续扒拉着)

天豹:(一边偷懒一边偷偷看着你)

你:(站起身)

玄铁/天豹:(视线跟随着你移动)

你:(伸出两只手看着他们)

玄铁/天豹:(犹如脱了僵的哈士奇向你奔来)

      

#玄铁/天豹:(一个蹭你一个咬你的头发)#

#你:(痛苦并快乐着)这两只铁憨憨巨婴跟地球拆家毁灭性物种哈士奇好像得感jio#

    

#越写越沙雕#

#ooc致歉#

#虽然三只巨大但是按照天数他们还是个婴儿#

#下一个你们想要套路谁?#

评论(13)

热度(2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