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砾✨💫

这里是芷砾(反复爬墙的鸽子)
我爱我茶蛋团!!!
喜恰
哥谭小丑杰罗姆
恋与hp
等等乙女粮
讨厌白嫖党
甜文制造机
我爱所有的墙头
咕咕咕

【TF乙女】厘米tf饲养指南(千斤顶篇)

#ooc致歉#
 #ooc慎入#
 #撞梗致歉#
 #乙女向请慎入#
 #是老千#
 #小声bb/想要评论#
 #真的太想暴打老福特的编排了#
 #今天的芷砾依旧没有咕咕咕 @星空 #


欢迎使用赛博坦智能科技,本产品属于厘米tf产品(可随意自动调换身形,也可以当桌宠哦)。本产品是千斤顶2.0版,请勿与救护车2.0版共同饲养(会被砸掉漆)。

饲主注意本公司产品对您的好感,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摸摸他的头:(好感度:25%❤)

千斤顶在你面前来了几个漂亮的剑花,你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

收到了你鼓励的千斤顶心里已经在冒小花花了,可表面上他还得装作云淡风轻的样子,然后继续在你展现着自己高超的技术。

“我非常愿意保护您,我的小姐。”






捏捏他的脸:(好感度:50%❤)

“嘿!请你住手啊小姐!”千斤顶有些不开心的说。
 “这可不是该对一个保护您的男性成年TF该做的事!”

你扁了扁嘴,松开他的脸。
 千斤顶这才满意一笑。

“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在夜晚寂静的时候,千斤在你的床前守护着你。






亲亲他:(好感度:75%❤)

什么?你以为你会主动亲千斤顶?
 当然不是。

千斤顶环住你的腰,他将的气息在你脖颈那里久久不散。
 他的呼吸打在你的脖颈上,你在颤抖。
 千斤顶笑了笑,叼起你的一块软肉细细碎碎的吻着。

“我早就想这么做了,从你带我来到这里的一开始。”




抖一抖千斤顶,会掉落什么呢?(好感度:99%❤)

您将会获得——

双刃x1
 炸弹x999

“那些可不是用来玩的。”

千斤顶看着你,你有些失神。

“那可都是用来保护你的。”






睡觉时的安全感:(好感度:100%❤)

还是和以前一样,每晚千斤顶都会守在你的床前。
 不过这次可不一样了,千斤顶撑着身体戏谑的看着你。

“不上来睡觉休息吗?放心,我会守着你的。”

你摇了摇头表示你要去睡沙发,刚转身被千斤顶一把拉回床上。
 无视了你抗议的声音,千斤顶抱着你蹭了蹭你的脖颈,亲了亲你的额头。

“晚安,我的女孩。”



#ooc致歉#
 #对你们没有看错,我更新了#
 #这几天在看那兔真的感触挺深的#
 #下次祸害名单是补崽#

评论(12)

热度(3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