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砾✨💫

这里是芷砾(反复爬墙的鸽子)
我爱我茶蛋团!!!
喜恰
哥谭小丑杰罗姆
恋与hp
等等乙女粮
讨厌白嫖党
甜文制造机
我爱所有的墙头
咕咕咕

【TF乙女】七夕佳节(汽车人篇)

#七夕到了,你和机子们是怎么过的呢#

#内含:擎天柱、大黄蜂、阿尔茜、千斤顶、救护车、烟幕、飞过山#

#ooc致歉#

擎天柱:

汽车人领袖提前做好了功课,带着你来到了山顶一起看织女星。

在你冷的发抖的时候他会拿出一条毯子和一个热水袋,将你塞进他的火种仓里。

“冷的话就再靠近我一点。”

*这样温柔的擎天柱谁不爱呢?*

大黄蜂:

你们缩在温暖的家里看着温馨的电影。
在男女主角快要发生关系的前夕时,年轻的侦察兵会捂住你的眼睛。
“beep!beeeep!”你不能看这个画面!我来给你捂住!
你搭住他的手笑着告诉他你已经成年了,该懂得都懂了。
换来的是侦察兵害羞的变成载具形态,你哄了好久才把他哄好呢。

*这样害羞的大黄蜂谁不爱呢?*

阿尔茜:

女孩子更懂女孩子,所以你们一整天都在最好的商场里逛了一整天。

见你有些累了,女战士放下手中的购物袋揉了揉你有些微肿的脚踝。

“我们去前面休息一下吧?”她将你抱起放在长椅上,脱下了你的高跟鞋继续揉着。

“疼就告诉我,我会温柔一点的。”

她将温柔都毫无保留的全部留给了你,给了你踏实的安全感。

*这样子给人安全感的阿尔茜谁不爱呢?*

千斤顶:

他捂住你的眼睛,把你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好了,睁开眼睛看看我为你准备的地方吧。”

你应声睁开了眼睛,看到的是到处飞舞的萤火虫,还有天上挂着的月亮。

“前几天我看见了你手机搜索界面,发现你想要在有很多萤火虫的地方看月亮,所以这些天我一直在抓这些发着光的小虫子……”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你扑倒在地。

“这么急着投怀送抱?看来你很喜欢,嘿我的小姑娘你可别哭啊这可是我给你准备的惊喜~”

你们在月光与萤火虫的照耀下接吻。

“要放花灯吗?我给你做的。”

*这样浪漫的千斤顶谁不爱呢?*

救护车:

“你根本就不爱我!我们分手吧!”电视里传出女主撕心裂肺的嘶吼声。
你无聊的换着台,救护车还在忙着不知道在做什么。

你偷偷摸摸的走到救护车的身边,救护车背对着你不让你看清他手里的东西,却不小心打碎了一个容器。

“我的普神啊!这个我还用得着!”扳手大魔王抓狂道。

可救护车看了你可怜兮兮的眼神之后直接妥协。

“不要拿你那双棕色的眼睛看着我,我会不忍心拒绝的。”

“哦,好吧…”救护车从你的衣柜里拿出厚实的外套。

“今天是七夕不是吗?一起去街上散会儿步吧?不许穿短裙和露背毛衣!会感冒的!你忘了你生病的那几天吗?!…”救护车继续念叨着。

*这样为你身体着想的救护车谁不爱呢?*

烟幕:

“啊啊啊!!!!!”烟幕吓得赶紧抱住你。

“这部电影也太恐怖了!!”

你拍了拍烟幕让他安心,并表示这只是一部电影而已并不是真的所以不用担心。

“是吗!那还真是太好了!”烟幕仍旧抱着你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你以为烟幕依旧是害怕,所以没有让他放开,而是让烟幕继续抱着。

可到最后变成了你死死抱住烟幕不松手,烟幕抱着安慰着你。

“亲爱的别害怕!我会保护你的!!”

你连忙窝进烟幕的怀里,没有看到他嘴角坏坏的笑。

毕竟这部电影他早就瞒着你看过好几遍了不是吗?

你在烟幕的怀里安心的睡着了。

*这样的烟幕谁不爱呢?*

飞过山:

你看着天上的星星,身边空无一人。

你也很想陪他一起过七夕不是吗?可他再也回不来了。

     

     

     

  

(骗你的)

你和飞过山温暖的依偎在一起,在山顶看着城市喧嚣热闹。

“要听故事吗?”在被你吐槽了你已经不是三岁小孩子了已经过了听故事的年龄了。

“嗯…”飞过山又想了想,随后变成了载具形态。

“快上来!我带你去环游这个城市的角角落落!”

#ooc了真的很抱歉#

#各位太太七夕快乐鸭#

#爱你们的芷砾#

评论(15)

热度(2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